以下文章轉自   ptt彰化版  (編號7668)
----------------------------------------------------

今天中午去吃了阿里加多  我是事先訂位的  但是現場看起來不訂位也會有位子

我點的是泡菜鍋  感覺湯頭不怎麼濃  不酸也不辣(我覺得彰化臭臭鍋的泡菜湯頭很棒)

另外閃光點的是甘蔗鍋  聽說湯頭微甜  感覺還不錯吧!

食材感覺還不錯  不過種類不算多   牛腩 蝦子  豬腸  牛肚  不錯吃

不過閃光說  好肚有度有螃蟹  他覺得沒有螃蟹是阿里加多很大缺點><

除了一般火鍋料  還有一些熟食  不過我覺得都沒有很好吃  就普通

有章魚丸子和巧克力噴泉很特別  不過  章魚丸子不太找的到章魚

而巧克力噴泉  只有很小顆的草莓和香蕉可以用吧!如果要用棉花糖  還要自己戳半天

不過我把泡芙拿去淋巧克力  很好吃

有章魚丸子和巧克力噴泉很特別  不過  章魚丸子不太找的到章魚

而巧克力噴泉  只有很小顆的草莓和香蕉可以用吧!如果要用棉花糖  還要自己戳半天

不過我把泡芙拿去淋巧克力  很好吃

水果種類比好肚有度多  也比較新鮮  今天有西瓜 鳳梨和蓮霧

我覺得好肚有度的水果感覺很不新鮮  甜點也不太吸引人

另外還有冰淇淋和布丁 優酪乳  這些也還不錯

這家感覺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總評來說就ok囉!


----------------------------------------------------------------


今天和妹子聊天    她也向我推薦阿里加多(主要是因為吃到飽)

反正不會很貴  (和好度有度差不多的價格  抽10%清潔費以後大概200~280左右)

反正絕對不要去和美那家新開的迴轉吃到飽!!

非常差= =   感覺很噁心......

回到正題~   有人想要一起去嗎??   日期再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