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我搭火車回彰化,和依蕙約好十二點多的飯局,我下火車已經是兩點快半的事了。

感謝妳原諒我啊大正妹。

第一次被妳載,一路上都鬼吼鬼叫的,我才明白原來別人被我載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

很慶幸我們沒有迷路,我想應該不是因為古典玫瑰園和火車站在同一條路上。



餐廳氣氛很棒,餐點美味,價格居中,抽一成服務費。

最酷的是進去以後要換上它準備的室內拖鞋,不過走樓梯要小心滑倒就是了。

所幸沒有出現王子拿紙拖鞋找灰姑娘的畫面。

依蕙說古典玫瑰園有名的地方,在於它的下午茶,於是兩個人就傻傻的點了鬆餅餐。

下午茶只有鬆餅嗎?不,只是它看起來比較好吃。



放這張只是因為我覺得它的水很好喝。  :P



手工餅乾是另外點的,酥度剛好,有玫瑰和咖啡兩種口味。

我們這盤很明顯是綜合的,恩。

玫瑰口味的吃起來有淡香,是不會讓人覺得噁心的那種。

我本來對它期望不高的,但異常好吃,值得推薦。  :D



這是我點的蜂蜜鬆餅,放上餐桌香味馬上撲鼻而來,當然,它很好吃。



依蕙的冰淇淋鬆餅,上面放的居然不是香草而是瑞士巧克力,我情不自禁挖了好幾口。

但老實說,如果只有自己要吃,鬆餅餐吃到後來可能會有點膩,尤其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奶茶....。



熱玫瑰奶茶。下面有燭臺保溫,喝到剩下三分之一要吹蠟燭。(要先許願吧..??)

很香,我有喝了一口,但我還是不喜歡花茶的味道。  :(



維多利亞奶茶。一開始我們還在猜它是不是胸部比較大才取這個名字....。

服務生小姐說它喝起來帶點巧克力香味,但為什麼取名維多利亞她還是沒告訴我XDD"

喔對了,它很好喝。  :D



然候這是店內的一個小角落..!?

服務生態度很好,餐廳內也不會很嘈雜讓人受不了,是個很好的下午茶地點。



古典玫瑰園

彰化中正店

TEL:(04)7521088

FAX:(04)752108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PM11:00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