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藍色的天空、橙色的天空、紅色的天空、黃色的天空、灰色的天空;晴朗的天空、多雲的天空、下雨的天空、落雪的天空;顏色沒有彩虹多,但陰晴變化很難捉摸。這是別人心情的居所,也是我的夢與靈魂的寄託。

寫一封信給你,我可愛的天空。謝謝開心時你分享我的笑容,難過時又輕撫我的傷口,甚至我感到孤單寂寞時,身邊還有個你陪我。如果沒有你,我的朋友,那麼我的心情找誰傾訴?我滿肚子的想法能對誰說?你時常向我分享你的視野,讓我知道現在該好好努力,因為這個世界很大,競爭對手很多。你也曾經握緊我的手,憑風吹送,在你不受拘束的樂園恣意翱遊。我喜歡你的這種體貼,迷戀你的溫柔。

寫一封信給我,在你承受的負擔太重的時候。那時,會輪到我陪著你,我親愛的天空,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