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為你流/我的心情,隨妳飄動/

我的懷裡,是你疲倦的天空/你的眼淚,不為我流/

你的心情,隨她游走/你的懷裡,只肯讓她停留/

好想問你,那我算什麼?/一個傀儡?一個聽你話的玩偶?/

我的難過,你不會懂/不想多說,不等於我不會心痛/

不想戳破,是因為我包容/但為何你,還是冷漠/

寧願等待,她偶爾的漂泊/我已說過,我願意包容和接受/

她的出現,你對她的寵愛/你的轉變,對我視而不見/

好久以前,你總是不捨我難過/怕我委屈,輕聲細語連騙帶哄/

你的體貼,讓我不願放手/雖然已經,不只我一人感受/

卻還希冀,你看到我的等候....



BY 員林家商進修學校 - 楊依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