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Q由奶糖人構成,奶糖人是由九塊方塊奶糖所結合組成的人形,然後全部組成一個社群。

至於CaraQ 命名的由來,則是取了caramel (character)+ cubic (cute) 的字義和諧音組成。

這個社群希望提供大家一個輕鬆,簡單的方式,像玩小玩具般地來創作並且分享自己的奶糖人作品。

使用者可以使用CaraQ編輯器創作自己的CaraQ人物,上傳到CaraQ社群,將連接透過e-mail,即時通分享給你的朋友,或將flash動畫轉貼到你的個人BLOG,留言板,論壇上。

由CaraQ編輯器所產生的BMP圖像,也可以直接拿來做為Skype,msn,Yahoo等及時通訊軟體的個人頭像使用,或是放入手機作為可愛的桌布。


CaraQ 官方網站:http://www.caraq.com/


填寫註冊單的時候,建議大家邊下載CaraQ的人物編輯器,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註冊那些都蠻簡單的,別忘了去信箱收認證信就好。

對了介紹人可以寫我 (coolnac),我會非常感激您XDD

然後使用編輯器製作完成人物後,別忘了上傳到自己的帳號。

想把人物貼到部落格的標籤碼在哪呢?請在登入網站之後到「我的訊息」裡,把「我最新制作的CaraQ的Embed 」那格複製起來就是了。


CaraQ 推廣中唷,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個人是覺得蠻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